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上海复兴教育园区台前县复兴学校招聘简章

2017年05月22日 17:17  点击:[]

上海复兴教育园区由上海复兴教育投资集团投资开发,项目占地800余亩,总投资额23亿元,是台前县及濮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学校建筑豪华、功能完善,引进上海市优质管理与课程资源。园区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业教育五个教育层次,能容纳8000名学生就读。

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需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学校的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招聘对象及条件:

1.语文、数学、英语各7人;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各3人;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各3人。

2.应、往届本科生、研究生。

3.师范专业或与报考科目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年薪3-5.5万,包吃住,购买三险一金,与在编教师一样,享有职称评定权利。

联系方式:

师老师13721787686;白老师15803938961

简历接收邮箱:649635139@qq.com

上一条:三门峡市自来水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鹿头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