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三门峡市自来水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2017年05月31日 17:19  点击:[]

三门峡市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伴随新中国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的建设而成立的国有中二型供水企业,主要承担三门峡市区居民生活、工业生产、经营服务等用水的供应保障任务。

目前,公司拥有供水厂四座,职工560余人,日供水能力15万吨。近年来,公司积极落实以高素质人才和科学化管理促进企业发展,贯彻“保供水、润泽百业;优服务、情系万家”、“创新超越、至瑧至强”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实现服务提升、增强实力、企业与员工共发展。

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公司2017年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有意在城市供水行业长期稳定发展,具备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的有识之士。

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专业和要求

   

学历要求

性别

人数

工作要求

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

国家统招二本以上

2-3

办公室文秘,能够独立完成工作总结、领导讲话、调研材料的撰写;具备扎实的写作功底,逻辑性强;具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不限

3

计算机科学及技术

不限

2

化学、环保(水质监测)

不限

2

财会

不限

2

工程施工、造价

不限

2

工程测量

不限

2

二、福利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公休假;提供单身宿舍;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者优先提升;工资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黄河路西段

简历投递邮箱:928282916@qq.com

联系人:张先生  03982890096  13525231666


上一条:安阳市文峰区政府办公室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上海复兴教育园区台前县复兴学校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