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鹿头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04月18日 16:18  点击:[]

鹿头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制造”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自有网络平台的现代化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和高端婴童用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电子商务、网络平台运作和软件开发。公司下辖安阳鹿头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鹿头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海格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经世纬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中山曼哈尼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职员3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结构工程师5人,造型师2人,软件开发工程师1人,程序员5人。拥有外观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美国在申发明专利1项。电子商务团队以90后新一代知识型员工为核心,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和较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司现已入驻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科技中心,办公设施齐全、环境优越。公司未来三年的目标是实现总销售额10亿元。为了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现面向全社会招聘管理人才、电子商务运营、客服、美工等人才。公司热诚欢迎广大有志于在“互联网+”中施展抱负的有识之士,加入团队,共同努力,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哲学:诚敬 精进 担当

企业精神:真诚 奉献 超越 创新 分享

企业价值观:品质成就卓越  体验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建设一个“全产业式,自主运营”的全球一流网络公司;建设一支“人人是主人,全员一家人”的全球一流超强团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人人持股,全员分享”,做到“高档住房全保障,绿色食品全供给,各项设施全配套”。

招聘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

任职要求

客服

10

本科及以上

1.学习能力强,反应速度快,能抓住产品卖点,判断客户需求;2.打字速度快,聊天逻辑性强,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3.服务意识强,熟悉网购流程者优先,有淘宝、天猫、京东客服相关经验者优先;

电商运营

3

本科及以上

1.有天猫、淘宝、京东店铺相关运营经验者优先;2.熟练掌握天猫、淘宝、京东店铺后台操作,新品上线、产品详情、优化等基础操作;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及工作主动性,敢于不断挑战及突破;

平面设计

5

本科及以上

1.视觉艺术设计或美术相关设计专业毕业;2.熟练运用Photoshopflash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3.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产品设计

2

本科及以上

1.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2.对公司的文化理念有较好的理解和领悟能力,能根据公司所传承的文化设计出创意类的产品;

工厂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1、正直坦诚、善于沟通,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热爱智能家居和高端婴童用品行业,具有深入行业发展的意愿;

综合素质要求:

1)以德为先,德才兼备;

2)待人真诚,做事用心;

3)热情开朗,创新进取;

4)专业扎实,心态积极;

5)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优秀毕业生、党员、通过英语六级者、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有社会服务经历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良好的培训和晋升(管理类、技术类)双通道;

2)免费食宿(公寓内有空调,基本设施齐全,饭菜可口);

3)根据兴趣爱好、胜任能力可转岗;

4)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缴纳社保等;

5)享受公司内部各项福利政策;

6)薪金:本科生第一年每月30004000元;研究生第一年每月40005000元。从第二年起随公司整体调整。三年后参与公司的分红和持股计划。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2-3766189 15071471021(高女士) 15323479829(冯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hr@utomen.com并抄送到1829821960@qq.com

通讯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与新安路交叉口北侧双创科技中心B108室,安阳市内16路公交到市公交总公司站下即可。

上一条:上海复兴教育园区台前县复兴学校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航空乘务员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