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天津航空乘务员招聘简章

2017年04月06日 16:17  点击:[]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 6 8 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让世界更亲近。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A330A320E190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90余架,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0余条,拥有超过30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连接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直飞英国、新西兰,通航城市100余座,2016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200余万人次。

2016年,伴随A330宽体客机的加入,天津航空新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进一步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国际化转型步伐加快。

新时期,天津航空不断开通、健全覆盖更多大中型城市的中远程航线网络,构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满足人们多元出行需求,打造具备区域主导竞争优势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航空公司。

全体天航人将一道用智慧和汗水开启新的纪元。天航年度乘务员普通类招聘、外语类招聘并行,邀您于云端,盛放花样年华!

一、普通类乘务员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普通类乘务员

(二)工作地点:天津、西安、海口/三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贵阳、大连、重庆(根据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分配)

(三)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备注

学历与专业

大专(含)以上学历在校生及毕业生,专业不限。

获取CET-6/TEM-4或同等水平英语等级证书且英语口语能力考核优秀人员,身高可放宽至4075px(含)。

语言

⑴外语口语:表达流利,日常交流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⑵ 普通话: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普通话考核合格标准。

年龄

⑴专、本科(含):未婚,18-25周岁;⑵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

形象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需兼职安全员,裸眼或手术后视力应达到C字表0.7或以上),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佳,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身高

4325px-4625px

4125px-4375px


(四)校园招聘行程

  招聘站点

招聘日期

面试时间

地点

安阳

417

9:00-14:00

安阳师范学院,地址: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和展A106多功能厅(等待区)

洛阳

418

9:00-14:00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地址:洛阳市谷水西洛新产业集聚区学院路一号,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中心(等待区)

许昌

419

9:00-14: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许昌市魏都区新兴东路4336号,新实训楼(2)南二楼(等待区)

鹤壁

420

9:00-14:00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北校区(樱花园校区)拓新楼1608室(等待区)

 二、外语类乘务员招聘信息

㈠招聘职位:外语类特长乘务员

㈡工作地点:天津、西安、海口/三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贵阳、大连、重庆(入司两年内常驻地统一安排为天津或西安,两年培养期满,后续根据个人意愿重新进行常驻地安排)

㈢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备注

学历与专业

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及毕业生,英语或其他外语类专业优先

获取CET-6/TEM-4或同等水平英语等级证书且英语口语能力考核优秀人员,身高可放宽至4075px(含)。

语言

  ⑴外语等级:

1英语类——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含)及同等水平其他类别英语级别

②小语种类——日语国际能力测试N3()以上;俄语专业四级()以上;韩语Topic四级()以上;其他语种国内最高专业等级。如无考级者,可当场进行测试。

③非外语专业者——1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⑵普通话: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普通话考核合格标准。

年龄

1)本科(含):未婚,18-25周岁;(2)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

形象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需兼职安全员,裸眼或手术后视力应达到C字表0.7或以上),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佳,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

身高

4325px-4625px

4125px-4375px

㈣福利待遇:

1. 常驻地安排及机队管理模式:面试通过进入公司后,采取集中大组管理模式,由大队经理直接负责管理。且入司两年内常驻地统一安排为天津或西安,两年培养期满,后续根据个人意愿重新进行常驻地安排;

2. 训练模式:安排我司经验丰富的优秀专职教员团队进行初始培训授课,培养外语类精英乘务员;

3. 职业生涯规划:具备外语特长的乘务员,优先纳入部门后备人才团队,进行系统的管理类课程培训,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成长模式。

㈤外语特长乘务员招聘行程

  参考普通乘务员招聘行程。

三、面试流程

形象初选→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答疑→资格复核→民航体检→政治审查→初始乘务员培训→报到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就近选择招聘站点,现场报名面试。现场报名时间可能会根据应聘人数的多少进行必要调整,逾期不接受报名。

五、其它事项

  ㈠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 英语等级证书(已取得者提供)原件、复印件(已取得者提供)。

3. 在校生需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学生证原件、复印件。毕业生需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大专毕业生不需提供)复印件。境外学历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的原件复印件。

4. 手机内存入电子版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图像未经技术处理)、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5. 未携带身份证或身份证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㈡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1. 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耳环、项链、手表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2. 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

  3. 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㈢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㈣新乘培训

  海航集团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乘务新雇员培训,费用自理。

  ㈤特别提示

  1.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2.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3.乘务员招聘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或“天津航空”、“天津航空招聘平台”新浪官方微博、“天津航空”、“天津航空招聘平台”官方微信。

  4.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诚信黑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天津航空乘务员招聘工作组

                                          20172

上一条:鹿头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