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10:26 张重阳 点击:[]

按照学校 工作安排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已 全部有序离校。为 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 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学院于1月1 1 日上午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会议,下午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在会议上指出,宿舍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部署,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保证寒假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学工办主任陶红对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全面检查每间宿舍,不留死角;二是要确保宿舍断水断电,关门关窗;三是对检查完毕的宿舍张贴封条。

 

随后,陶红、张彩薇、郝祎娜、张重阳等老师分组对我院梅园、菊园、南苑的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逐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插线板未断电、阳台窗户未关闭等隐患一一排除。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通过本次地毯式安全排查,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下学期同学们安全返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