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校友胡启中、刘尊敬作客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6年05月30日 19:33  点击:[]

5 27 下午,我院邀请优秀校友、201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胡启中、刘尊敬作客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和展楼阶梯301教室,两位校友作了题为《和大家谈谈学习与创业》的报告。我院一二年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报告。

胡启中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以一些真实的事例告诉大家如何在学习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报告中,他与现场同学分享了毕业后的就业、考研、读书、创业的经历,并鼓励大家珍惜校园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因为这些都是计算机类技术职位要求中不可或缺的。刘尊敬结合自己在校和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情况,为同学们展示了社会激烈竞争的一面。针对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毕业后在网络游戏开发等领域面临的问题,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在校学生如何培养专业学习和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等活动的兴趣问题,他建议大家找准兴趣突破口、枯燥中不轻言放弃,坚持终会取得成效。

报告结束后,胡启中、刘尊敬就现场同学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答,就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启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现为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负责人。

刘尊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游戏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开展“三人行”朋辈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