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6年05月24日 19:3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我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520下午,“创新创业大讲堂”首讲在和鸣楼1303教室开讲,讲座由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就业科副科长邵玉洁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邵玉洁以《创业正当时 激情更需理性》为题,围绕把握创业机会、学习创业知识、积累创业经验、坚持创业梦想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大学生创业要具备企业家精神、激活创业想法和思路、学习创业知识、把握好创业机会,必要时向有关部门求得资助。讲座中,邵玉洁还根据自己接触和指导的案例,用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创业故事诠释了创业想法、创业机会、创业知识以及企业家精神在青年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

报告结束后,邵玉洁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他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校友胡启中、刘尊敬作客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