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2016年05月19日 19:32  点击:[]

5 17 ,我院在和义楼512会议室分别召开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交流会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副书记董国贤、学工办副主任陶红以及相关毕业生党员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谊。

陈利平副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或迈向更高学府深造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座谈会的内容。

会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时间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省会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之情。学院领导 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把反应的问题和情况,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对问题的深入思考,同时,也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意义进行了解答。

刘明亮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仍要努力提高自己,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好准备;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记住母校,记住同学;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尊重领导关爱同时,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再接再厉有所成就。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我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