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学生召开“英语四级考试”系列主题班会

2015年04月10日 19:24  点击:[]

日前,我院2013级四个专业的同学,以班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技巧,帮助同学们尽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辅导员张彩薇老师出席各班活动。

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找寻·我的四级”,以入学以来的点滴生活影像视频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味当初激情,激发学习兴趣;2013级物联网工程和软件工程班以英语单词接龙开场,现场气氛热烈;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一首英文歌曲将大家带进了英语的海洋。

各班班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为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和英语能力强的同学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各班都邀请了已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做了发言,帮助大家分析了试卷结构、试题组成、并传授了应试技巧。同学们互相鼓励,大胆表达新学期的梦想和目标,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勇敢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张彩薇老师为主题班会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提升自我、拥抱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