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5年01月08日 19:24  点击:[]

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 201514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楼A405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学工办副主任董国贤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刘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抓好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考试作弊会被取消学位证的严重后果,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作弊的厉害关系,要求大家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随后, 董国贤 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规定,并号召与会同学以身作则,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最后,所有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诚信考试的决心。

这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召开“英语四级考试”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