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2014年09月24日 19:22  点击:[]

9 23 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报告会在和展楼103教室举行。报告会由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郭成立主讲。

郭处长分别从入学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知识报告,并特别强调了女生安全问题,针对近日各地发生的女大学生失联遇害事件,建议女生出门在外不贪图小便宜,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防范能力。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郭处长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到安全无小事,以及提高安全意识、关注安全教育、熟练掌握和运用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会前,郭处长向所有新生发放了“致新同学的安全温馨提示”宣传页,从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拒绝诱惑谨防诈骗、养成良好安全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报警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安全知识。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对2014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