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对2014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2014年09月24日 19:21  点击:[]

9 20 下午、21日上午,我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专业的247名新同学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各系负责人主讲。

各系负责人通过PPT讲解、硬件展示、实验室参观介绍等方式,向新同学介绍了本专业的任课教师、主干课程、就业前景、考研情况、学习难点和学习方法等内容。他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担当责任、成才学生”的要求,以满腔的热情,百倍的干劲投入到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为实现每一位同学的梦想做好服务。他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尽快转变角色,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报告会前,学院分别召开了四个专业的师生见面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室负责人和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对新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