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我院对新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014年09月19日 19:21  点击:[]

916下午、1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和鸣楼1302教室、和展楼301教室对2014级新同学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理想信念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主讲,刘书记的讲座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结合诸多实例教大家如何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他要求全体新同学规范自己的行为,过好大学生活。随后,刘书记还从党的历史发展讲起,对新同学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鼓励大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由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讲,陈书记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步骤等方面引导大家尽早规划、明确目标、努力实践、实现梦想。他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一些学习生活经验,为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我院对2014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下一条:热情周到 用心服务——我院开展系列迎新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