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2月24日 13:05 张重阳 点击:[]

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五个团队获奖,其中作品《让中国文字活起来——AR甲骨文文创》《暖巢科技——中国老年人智慧生态开拓者》荣获特等奖,作品《农生帮——助力农业生产平台》《滑县木板年画——用互联网赋能,让年味回归》荣获银奖,作品《契刻殷商——以甲骨文仿刻为主体的趣味软件》荣获铜奖。

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类竞赛,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全院师生积极备赛,力争将作品完美呈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创新开展好“挑战杯”组织工作,并以动员广大同学参与“挑战杯”赛事为引领和带动,着力培养同学们的科学精神与实践能力,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