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

2023年02月24日 12:35 张重阳 点击:[]


为强化共青团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团支部建设,2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白婷、李佳豪、娄世楚、杨玉洁,全体团支书和分团委各部口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贺俊喆主持。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成员重点就“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新闻宣传、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挑战杯”竞赛、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和解读。

张重阳简要总结了2022年团学工作,对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三要顾大局,讲团结,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团支书代表袁莹莹进行经验分享,她认为团支书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对我院分团委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安排,有助于各年级团支部更加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相信新学期我院团学工作会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