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3月24日 08:52 张重阳 点击:[]

20233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件创新创业项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件作品荣获铜奖。

我院学生李俊虹、田锦绣、刘晨、王萌、常乐雨等项目《“让中国文字活起来——AR甲骨文文创》获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铜奖;任孝杰、周志航、张若熙、刘晨、张春喆、朱亚冰等项目《暖巢科技——中国老年人智慧生态开拓者》获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铜奖。

今后学院将继续打造以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创新创业赛事组织等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积极发挥其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的作用,培养具有挑战精神的优秀大学生,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7件作品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