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年01月13日 13:20 张重阳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团支部建设,提高工作成效,11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2022级辅导员老师安哲静出席,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分团委各部口和电脑爱好者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贺俊喆主持。

陈利平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善于总结,在总结工作中不断提高;善于谋划,有计划有条理地推进工作;工学兼顾,科学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2021级、2022级各班和电脑爱好者协会团支书以PPT形式,围绕团支部简介、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不足与展望等方面,逐一汇报,其余23个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安哲静肯定了各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团支委应加强学习,通力合作,谋划好支部工作;二是不断丰富团日活动形式,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

张重阳简要回顾了2022年团的工作,对各团支部的汇报做了点评。对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他要求,一是聚焦青年思想引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团支部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聚焦学生实际需求,提升团支部服务力。

本次述职大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表示,将总结成绩、弥补不足,以笃行不殆的奋斗之姿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