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22年11月19日 20:06 张重阳 点击:[]

11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副院长李勇、分团委负责人张重阳,分团委科创部主要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类别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各项目团队分别就项目内容进行讲解与展示。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选题内容,在作品申报书、PPT展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针对性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做出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共选拔出26支队伍代表学院入围校赛,力争在“挑战杯”校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