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15日 09:08 张重阳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广大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品质,11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老师秦晋、30名青马学员和85名团校学员参加。仪式由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主持。


奏唱国歌


陈利平副书记宣读“青马工程”实施方案


许素梅书记为“青马班”授旗


秦晋老师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蔡申申发言


党委书记许素梅讲话

许素梅书记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有力传播者。

专题培训班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研讨交流等活动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引导学员们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青年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