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学生宿舍主题PPT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9日 14:48  点击:[]

   11月28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楼进德厅举行以“温馨、美好、活力、向上”为主题的宿舍PPT大赛。此次比赛邀请到了2017级学生张盼盼、孙壮壮、李俊南等人担任评委,2019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13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和演讲。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被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充满创意的作品深深吸引。其中,7号选手在参赛者中最有创意,他们通过制作时间轴来展示他们舍友之间的点点滴滴。3号选手最为幽默风趣,选手的幽默动作和他们舍友之间的趣事,让在场的听众们笑声不断,整个过程都充满了笑声与掌声。所有选手展示完作品后,评委张盼盼对每位选手进行详细点评,并指出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和缺点,以期望他们经过此次比赛会有一个较好的提升。

   菊园6号楼123宿舍和南苑3号楼B104宿舍摘得一等奖;菊园6号楼310宿舍和114宿舍荣获二等奖;梅园113宿舍,405宿舍和106宿舍取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的举办,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宿舍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比赛的举办也进一步巩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宿舍文明建设。

上一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团学骨干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