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09日 10:41  点击:[]

   12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阶梯1301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郭岩琳出席本次会议,此会由辅导员杨梦园主持。  

   奏国歌结束后,陈利平副书记致开幕词,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体学生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他肯定了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学生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实践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做有追求、有作为的大学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利平的讲话为学生代表的学习和工作方向指明了道路。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生会主席都干代表上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最后由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黄静雯致闭幕词,衷心祝愿每一位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不断取得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更多的收获,共同携手,求真务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全院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生宿舍主题PPT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