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骨干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3日 09:53  点击:[]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了团学骨干培训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陶红、杨梦园、郭岩琳、张彩薇出席了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并参与到系列活动中。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团学骨干培训。

   系列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以“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与能力”为主题给学生干部开展了思想引领教育,并且对学生干部作出要求:应做表率、当标杆,尽己所能地配合老师服务同学。董鹏康同学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基本的办公软件,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办公效率。校融媒体中心的王崇同学为大家进行了“如何拍照,构图”方面的培训。院分团委学生会上任主席赵晓东“如何做一名优秀团干”为主题,用身边的小事,以小见大的告诉大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重要性;庞靖宇、郭月干为学生干部进行了“如何搞好班级建设”等相关问题的讲解。最后,以2018级学生宋涛、韩晨阳、张星移等为代表的机器人大赛,挑战杯ACM大赛参赛人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以及参赛技巧。

   此次团学骨干培训课程的开展,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端正了团学骨干的工作态度,同时增强团学骨干们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学生宿舍主题PPT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