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8年09月30日 16:36  点击:[]

    9月28日晚我院在和展楼阶梯301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2016级庞雪倩、胡雅惠、史灵敏、李婷妍、李丹等同学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庞雪倩为大家详细解析了四六级考试题型并将自己学习听力的方法分享给大家,接着胡雅惠提醒大家在四六级考试时注意时间分配和速度提升,随后史灵敏给出了自己在阅读理解方面的经验和写作方面的小窍门,而李婷妍则提醒大家报名要及时,并且注意放松心态,最后李丹为大家推荐了学习听力的软件“朗易思听”。每位主讲人都强调了词汇的重要性,并总结出自己认为合适的学习方法,为2017级同学的四六级考试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

    经过本次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全体2017级同学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从中收获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积攒了信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自律座谈会 下一条:“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