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自律座谈会

2018年10月09日 16:39  点击:[]

    针对近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学生会发起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10月8日晚,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自律座谈会。分团委书记赵月出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月就“学生干部”一词为大家做了阐述,明确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更需要注意自己与外界交流的方式方法,把握其中的精髓与技巧,杜绝“官”本位思想,并多次强调作为一名校园活动的组织者在工作与学习中更应该严格自律,规范自身,按章办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座谈会上,都干、汪凡凡、高静等学生会干部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都干认为学生干部应当踏踏实实、真心实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不可以追求头衔、装腔作势;汪凡凡觉得学生干部也是学生,只是在平常的工作交流中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承担者与引导者;高静的言辞也表明了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端正自身态度,认清自身地位,勤勤恳恳为大家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也是对学生会干部的一种提醒,在工作学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在锻炼自身素质的同时能以更恰当的言行服务好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期“三人行”朋辈沙龙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