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2018年09月15日 11:28  点击:[]

    9月8日至14日,我院在和鸣A楼四楼召开“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班同学畅谈暑假生活,分享各自暑假经历。16级的白凯航同学回到了高中的母校,与老师畅谈大学生活,回忆高中过往;16级的李科锋同学暑假期间留校在实验室做实验,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17级的袁晓甜留校在图书馆做日常的管理工作;17级的张琼同学跟随家人到了四川阿坝州,体会藏族、羌族人的生活,感受到了来自藏羌人民的热情。每个人经历不同,但在实践中体会快乐,在行动里感悟生活的热情。

    各班班长最后分别对大家的暑期生活做了总结。诚然,实践的过程虽然艰难辛苦,但是同学们在辛苦中体会到不一样的生活的意义,在实践中磨练毅力,升华品格。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