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2017年09月14日 11:02  点击:[]

   9月12日,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在和鸣阶梯1302教室正式开讲。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刘永革分别以“理想信念和入党启蒙教育”、“学院院情介绍”为题为2017级全体新同学做报告。

  “理想信念和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中,刘书记对理想和信念的意义以及重要性进行了全面阐释,并从加强对党的认识、树立明确的目标、学会感恩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说。他表示,同学们要学会规划自己,搞好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进行指导,并向大家提出宝贵建议。

  “院情介绍”专题讲座中,刘院长首先对我院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学院的了解。之后围绕着学院的科研方向以及相关竞赛的话题,用学院历年来取得优异成绩来激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刘院长还就各专业导师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明确表示同学们要及早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在随后的半个月时间里,我院将以“十位一体”为基础,以讲座、报告、参观、演练等为主要形式,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使他们尽快了解新环境、适应新节奏、树立新目标,顺利开启四年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实践归来话感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获学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