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15支队伍决战学校“挑战杯”终审决赛

2021年04月19日 09:05 葛爽 点击:[]

4月16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拉开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科技制作类11支,创造小发明类4支。

决赛准备阶段,评委老师在文鼎广场随机对各个队伍进行提问,参赛队伍进行路演答辩,从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各支队伍在和展楼306教室以PPT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他们分别从项目背景、开发意义、市场情况、项目风险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精彩的项目陈述,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点。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竞争优势、未来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各团队进行详细解答。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有6支队伍被拟推荐进入省赛,其中科技制作类3支,创造小发明类3支。我院学生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激励了我院更多的优秀学子积极创新的热情,推动了学生科技活动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计算机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笔字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