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三笔字比赛

2020年12月22日 17:13  点击:[]

12月18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笔字比赛在和鸣楼A205、A206、A207教室成功举办。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书写形式分为硬笔、毛笔和粉笔三种。硬笔和毛笔比赛书写内容不限,粉笔比赛书写内容为《终南望余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一笔一画用心书写,于一横一竖中彰显书法水平,一撇一捺中展示书法魅力,在有限的方格之间展示了新时代学子对汉字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比赛最后经过评委的细心点评,冯小雨、段娇芮、宋迎博、谢璐等九名同学获得了硬笔书法一等奖,李佳伟同学获得了毛笔书法一等奖,杜洒洒、夏可欣、韩校雨等六名同学获得了粉笔书法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深刻的理解,还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上一条:我院15支队伍决战学校“挑战杯”终审决赛 下一条:PPT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