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计算机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4月25日 09:09 姚情 点击:[]

4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楼阶梯1302举办计算机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17级学生张嘉钏、赵鑫豪、陕童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20级专升本、18级计算机专业考研学生聆听了本次经验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老师李娜、软件工程系主任宋翠叶、联网工程系主任宋俊昌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老师郝祎娜主持。

交流会上,张嘉钏结合自己的考研复习过程,给同学们分享了复习方法、复习材料,并提出了几点建议。赵鑫豪就如何择校、专业课如何复习、搜集信息几方面进行分享,告诉大家专业课和数学要稳扎稳打,学会调整心态。陕童强调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并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如何选择考研种类的建议。最后,宋翠叶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复习时主动找老师谈心,寻求专业指导,积极备考。郝祎娜老师强调了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鼓励备考学生选择考研路不要轻易放弃,有恒心有毅力脚踏实地打赢持久战。

会后,张嘉钏、赵鑫豪、陕童积极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备战方面的疑惑,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方向。此次交流会不仅使计算机专业学生对备战研究生考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激励他们努力备考。


上一条:我院开展“践行嘱托传绝学,融合创新育青春” 甲骨文广播体操展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15支队伍决战学校“挑战杯”终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