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PPT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1日 17:07  点击:[]

12月18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1302举办PPT设计与制作大赛2020级同学观看比赛。

经过初选,共有16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本次PPT大赛以“涅槃”为主题,选手们展示了制作精美、各具特色的PPT。活动负责人平奥杰精彩的PPT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伴随着PPT的同步放映,选手们认真、生动的讲解自己PPT的内涵,让评委和观众们对其作品有更深入的理解。在各个选手展示完自己的作品之后,评委黄纪元和郑宇康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各位选手在PPT制作大赛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展示自我。经评委团评选,朱华特和高欣荣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PPT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PPT制作过程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多彩校园文化。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笔字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