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2020年12月15日 17:10  点击:[]

12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楼阶梯教室202举办大学生辩论赛,200余名同学参与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围绕“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展开。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正反双方辩手进入第一轮的微辩环节。正方的观点是网络使人更亲近,之后正方从网络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网络能让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述。反方的观点是网络使人更疏远,他们从网络削弱了青少年的交流能力以及网络具有虚假性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然后,比赛进入了最为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出口成章,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最后正反双方对各自观点进行总结陈词,之后评委进行点评,并宣布正方赢得比赛胜利,辩论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各位选手的思维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多彩的校园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的理解。

上一条:PPT设计与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在“弘扬黄河文化,汇聚青春力量”文创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