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安阳市创文工作“啄木鸟”志愿服务

2019年06月17日 10:4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弘扬我校“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6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创文工作“啄木鸟”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在分团委书记赵月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时来到活动地点:黄河大道(中华路—平原路)开展志愿活动。大家首先对主次干道沿线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接着志愿服务队负责对路段沿线的人行道、绿化带、行道树坑进行卫生保洁,做到垃圾、烟头不落地,环境卫生无死角。

最后,志愿者重点对开发区三小门口等接送学生车辆和家长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多轮巡查和清理,确保卫生状况达标。

一个下午的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了环卫工作的辛苦,思想上接受了劳动教育。大家表示,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一份力是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院长刘永革为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期“三人行”朋辈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