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期“三人行”朋辈沙龙

2019年06月06日 16:40  点击:[]

6月5日晚,院在和展楼301阶梯教室举办第六期“三人行”朋辈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届毕业生喻宏伟、王晓艺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让学习成为习惯”为主题。喻宏伟结合自己四年的大学经历,讲述了不同年级不同阶段的重点任务:大一重在制定目标,培养学习能力和自律能力;大二则需要提升自己,重视专业课学习,寻找机会,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大三重点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科学规划考研;大四注重知识的运用与实践。他还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树立阶段性目标,并督促自己及时完成;提醒同学们有重点地学习,认清自己的长处与短板,培养好的习惯,并注意保持身心健康。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王晓艺从学习、工作、考研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就大一学生的一些共同问题一一作了讲解。结合自身的经历,王晓艺认为对学习要重视,对承担的工作要认真负责、重视且热爱,要有集体责任感。她还从学习方法、专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有计划备考。 

喻宏伟,中共党员,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部部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安阳师范学院奖学金、2019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2017年获河南省挑战杯大赛二等奖、河南省互联网大赛三等奖、全国高校物联网创新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2019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 

王晓艺中共党员,曾担任校医保专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安阳师范学院奖学金。大学期间曾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部”“文明大学生”等多项荣誉。2017年获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019年考取首都师范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安阳市创文工作“啄木鸟”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召开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