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10:42  点击:[]

5月8日晚,我院在和展楼阶梯201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学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书记赵月,辅导员郭岩琳出席,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获奖人员和2018级同学参加表彰会。

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登科同学代表学生会对学院参加学校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王泽平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做了发言。郭岩琳老师宣读了每名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陈利平宣读了学院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刘明亮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指导教师等在训练和参赛中付出的努力,对在运动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他指出,每次活动都有许多经验和教训值得总结,同学们要认真梳理本次运动会的各个环节,为今后的活动提供借鉴,争取不留遗憾、一次更比一次好。他强调,在运动会的准备和比赛中,学院全体同学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顽强拼搏、敢于争先,表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把好的运动会成绩转化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力,把赛场上的精气神带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去,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实践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前还播放了运动会比赛场景和精彩瞬间的视频,回顾了学院在近五届学校运动会中取得的1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期“三人行”朋辈沙龙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心飞扬”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