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我心飞扬”跳绳比赛

2018年12月17日 11:15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我院“我心飞扬”跳绳比赛南田径场成功举行,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种形式:个人赛和团体赛。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每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奋力摇动手中的跳绳,比赛氛围十分激烈。随后,团体赛开始,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跳大绳,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也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激烈的比拼过后,师芙蓉、王嵩嵩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和男子组个人赛的第一名,2017级计科一班获得了团体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召开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编程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