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编程设计大赛

2018年12月10日 08:44  点击:[]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2月8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四楼机房成功举办“2018级编程设计大赛”。2018级学生共88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使用标准的OJ在线竞赛评判系统,该系统能及时评判选手提交的代码并实时进行成绩排名。大赛共设7个题目,历时2个小时。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认真浏览题目,时而安静思考,时而运键如飞。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荧屏间也跳跃出密密麻麻的字符代码,这是一场脑力和手速的较量,也是一次耐力和毅力的比拼。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解题思路和方法的交流。

经过激烈角逐,李斌获一等奖,宋涛、陈豪、张星移获二等奖,齐贺、万俊伟、刘笪等六位学生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心飞扬”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宿舍PPT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