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宿舍PPT大赛

2018年12月10日 08:38  点击:[]

12月6日晚,我院于和鸣楼阶梯1304教室举办宿舍PPT大赛。学院学生会自律委主席周厚朴,办公室赵鑫豪,社团部李凯强、闫丰麟,心理权益部张盼盼、孙玉莹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13组参赛宿舍晋级到了本次决赛。比赛开始,各组参赛宿舍代表轮流上场,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着宿舍精心制作的PPT。内容精彩纷呈的PPT,加上宿舍代表们细致幽默的讲解,将每个寝室不一样的风采展现到了评委和观众面前,赛场内掌声不绝于耳。展示环节结束,周厚朴对各参赛组的表现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对选手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与鼓励。

评审环节结束,梅二306宿舍荣获比赛一等奖,南三B203、B105宿舍获得二等奖,南三B113、B201、B107宿舍获得三等奖。宿舍PPT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团结协作能力,更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编程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