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心理健康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4年10月30日 18:28  点击:[]

 

 

10 24 ,我院师生在运动场参加了学校第二届心理运动会,并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首先,全校2014级新生各代表队带来了开场舞,其中包括各具院系特色的舞蹈《小苹果》,运动会真正的角逐就此展开。我院师生分别参加了“鼓动人心、神笔马良、珠行万里、摸石过河、千足一心、月球行走、无敌风火轮”等项目的比赛。在教师组项目“神笔马良”中,我院老师配合默契、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比赛,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为随后开始的学生组比赛树立了榜样。各项比赛中,我院同学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勇往直前、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两周的紧张训练和为期一天的比赛,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付出总有收获”,同时也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龙飞凤舞”项目第二名、“月球行走”项目第三名、“鼓动人心”项目第三名、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校企对接工程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