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4年11月10日 18:29  点击:[]

 

118日,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我院在学校东操场迎来了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学生处处长姬海云、保卫处处长郭成立、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驰以及我院部分领导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致开幕词,他强调:“举办秋季运动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同学们要赛出水平,赛出特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2012级信管专业何颖、裁判员吴波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随着学生处处长姬海云铿锵有力的宣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项赛事有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勇往直前,奋勇争先,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尽显计科学子风采。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塑胶跑道两旁的拉拉队的加油喝彩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内外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更是兢兢业业,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下午四点,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三个精神文明奖、三个团体奖和个人奖分别揭晓。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致闭幕词,他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致以由衷的祝贺。陈利平还向所有裁判员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明年学校春季运动会发现人才、选拔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在全校法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学校心理健康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