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09: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河北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大家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办公室、司令部会议室、司令部作战室等。在129师陈列馆,党员们用心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每一幅珍贵的历史影像前都吸引了党员们驻足细看,大家重温129师浴血沙场、奋勇抗战的艰苦年代和辉煌历史,学习“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129师精神。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参观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