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生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3日 16:10  点击:[]

9月20日下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始第一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利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学院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两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大事,我们一定要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和党支部安排,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扎实开展好每一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月带领所有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