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4月07日 10:06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许素梅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辅导员及其他返岗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程,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