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2日 09:29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20日下午,我院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武模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作动员报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许素梅传达了学校9月11日动员部署会、9月17日基层党委动员会的情况和校党委书记纪多辙的动员讲话精神。许素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部署,是全校全院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全过程;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武模桥同志在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我院已按照校党委安排制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和自学、开展问题调研等。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