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5:3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在和义楼514会议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会议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大家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大家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较量无声》专题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