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较量无声》专题教育片

2018年12月10日 15:04  点击:[]

    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性教育效果,强化全体教师党员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12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较量无声》。

    该纪录片讲述了苏联倒台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一个放弃了政治旗帜,放弃了理想信念、思想武装和敌我意识的政党最终会走向灭亡。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看到了某些霸权国家对我们进行“和平演变”的真实面目,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时刻保持警惕,才不会给那些别有用心的国家以有可乘之机。

    大家一致表示,做为高校的教育和管理者,我们更应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感性,时刻做到居安思危,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