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举行理论宣讲报告会

2016年03月28日 17:24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和展楼阶梯103教室举行题为知法守法辩证关系谈的理论宣讲报告会。报告由法学院院长刘振红博士主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国无长强,无长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刘振红从法律的重要性开讲,围绕知法与守法的辩证关系、普通群众层面的观察、守法感情如何培养、法治信仰及其培养等方面向大家娓娓道来。刘振红强调:“想要做到知法到守法应当具备三个方面的素质,即:情感、意志力以及我们的人生境界。”在报告过程中刘院长不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穿插一些实例讲述,将座谈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刘老师将法律与人生、情感意志等因素相结合,使我们从另一个角度对于法律有了不一样的理解。我很喜欢刘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 听完讲座后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的刘利利如是说到。


上一条:我院举办理论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