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召开调研交流汇报会

2019年10月24日 09:20  点击:[]

日前,我院在和义楼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汇报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慧娟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首先汇报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选题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发展”“提高学生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质量水平”“榜样引领、朋辈示范在新生教育中的作用”“凝练科研方向、提高科研水平”等问题,依次汇报调研进展。大家通过调查问卷、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分析有关数据、借鉴专家意见等方式,着眼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调研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改进措施,力求取得实效。  

王慧娟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认为这项工作大家能够紧扣工作实际,选题准、调研扎实、措施可操作性强,她希望大家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聚焦“四个环节”,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用主题教育实际效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看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