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看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6日 10:27  点击:[]

4月4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致敬英雄  看我行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4月3日发布公告,决定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恰逢清明节,是全国人民怀念先辈、祭扫先烈的日子。上午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87名党员在各自居住地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活动结束,全体党员以“致敬英雄  看我行动”为题写下了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了对在新冠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和被病魔夺去生命的3000多名同胞的哀悼。同志们认为,虽然病魔来势汹汹,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表示,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疫情之后,都要听党指挥、听到召唤,即使在普通岗位也要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调研交流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