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6年12月29日 16:28  点击:[]

12月26日晚,我院在和义楼514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赵月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赵月的带领下,各位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陈利平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张广轶和高广振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张广轶表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各方面能力,升华自己的政治理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高广振也表达了自己要向党员同志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文化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最后,陈利平给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身份,强化角色意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要忘记入党时自己的誓言;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大家能继续锤炼自己的党性和意志,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