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年11月21日 16:25  点击:[]

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董国贤老师以及支部9名正式党员、35名预备党员和3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董国贤主持。会议第一阶段,徐雅静、杜克强、戴玲娜等30名发展对象按照宣读入党申请书,阐明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宣读综合考察报告;与会人员讨论发表意见;发展对象结合大家的意见表明态度;与会所有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该同学入党的程序依次进行。最终30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王盼、葛梦真等11名预备党员按照本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在考察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深刻剖析;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期间的考察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宣读该同志考察报告;会人员讨论发表意见;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结合大家的意见表明态度;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的程序依次进行。最终11名预备党员都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董国贤再次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坚持“四个自信”,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时刻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